最爱自然

感谢生活中有蓝天,白云,繁星,薄雾,有辉煌却短暂的日落日出。。。
正文

Harry语录

(2007-05-02 00:01:26) 下一个

自从他在近2。5岁时叫爸爸妈妈,我就不再担心他的语言能力了,开始相信男孩迟的理念。

第一句完整的句子大概是" what happened, mama", 每每听到我和他爸的大声叫唤,便问 what happened, mama, 有时我都不好意思的回答我们在吵架,真要谢谢你,儿子,每次看到你眨把着大眼睛,不停的asking what happened, 就这样阻止了我那想肆意喷发的怒火,避免了一场场内战。 儿子开始说话,也有烦恼的时候, 总问what's this? mama,不懂他问, 一遍俩遍俺不嫌烦,可懂的他还问 what's that?,反问回去what's this,他就一本正经的回答我 " this is letter Z, zibra, mama", 倒成了人家考我的了

自一月中旬开始和我在家,中文有长足进步," where is my 脚", 虽不是完整的中文,可我已相当满足了. 自从知道有一种昆虫叫苍蝇,他便把蚊子,蜜蜂,蛾子。。之类的通叫苍蝇.

还喜欢用听诊器听人的肚肚, 连后背也要听听,听完就说“好了”,“当医生好不好” nodding his big head " yes". 窃喜!
我现在最怕他把他的炒好的lego当蛋糕给我,如果我不作yummy装,他决不罢休,还一个经的说"mama, please", 怎能拒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