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结网

干一份死脑筋的职业,有一两个文学干细胞,但终究不得分化,爱文学却只能临渊羡鱼,这岁数没余地退而结网。
正文

受哈佬感动,也唱《儿行千里》

(2011-01-23 15:58:44)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去年底出行中出了一个车祸,人虽没大恙,但惊吓与接踵而来的保险理赔把我弄得情绪很低落。自己从小长大,如今到了这把年纪,妈妈总是这世界上最能理解我的人,自己便也没顾得她年迈体弱,就将心中的苦闷越洋向她倾诉。妈妈博大深厚的母爱,是我心灵之舟憩息重整的港湾;以后的每一通电话中,妈妈的亲切宽慰将我的心情一步一步带出了低谷。我真正体会到一句老话:“孩子再大,在妈妈的眼里也永远是孩子”。今天再上久违了的文学城唱坛,听到哈佬唱的《儿行千里》,非常感动,儿行万里,也揪着母亲心上的肉。我比不上哈佬专业,但情不自禁重提尘封的话筒,将此歌唱给远在万里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