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活五百年

重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热爱生命。那首“再活五百年”的歌, 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也真的很想如愿, 去做很多想做的事, 去探索很多未见的风景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再活五百年

(2006-03-16 03:11:05) 下一个
重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热爱生命。那首“再活五百年”的歌, 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也真的很想如愿, 去做很多想做的事, 去探索很多未见的风景。包括上战场,从文与从戎。 在年少而迷惘的时候,曾经数次盘算着放弃这个生命。相信有更幸福的来世, 有疼我的父母,有和睦的一家人。一度没有追求和方向,浑浑噩噩, 犹如行尸走肉。 后来出国了,结了婚, 读了书,也进了大公司。忙得每天无暇胡思乱想, 却忽然发现,活着, 真好! 每天用着英文,感觉中文的细胞在干涸萎缩。 赶紧尝试写一些什么,用自己的语言纪录平凡的日子,和不平凡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