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人的皮肤也太差了啊

(2016-09-06 04:24:39) 下一个

小时候个个粉嫩嫩的。

刚才在楼下花园坐着,公司的顾问下来抽烟,就聊开了。

说起天气了,他是南德人,说最受不了北德的天气。

我说是啊,有阳光我就心情好。

他说周一他很忧郁。

我说理解。我觉得公司的破事也很多,都在转圈圈。

他说是啊,

他是以前欧洲一大公司的ceo。公司被卖给比利时还是美国人,他就离开了。

有几个闲职,跟老板是朋友,就来公司做顾问。

他管理的都是几百强以内的大公司,

和我们这种破公司格格不入。

手下对他意见很大。

认识他十几年了,和他去过一次国内。

那时候特烦他,风流倜傥的极度傲慢。

后来几年后再见他很吃惊。他也老了。

说着说着他把衬衣扣子解开,让我看他的心口,

不知道啥意思,

我也只好探头看了一眼,

妈呀,皮肤居然像树皮一样的cucu着,

惊吓中我说,你晒太阳太多了。

天啊,他是那种一年到头都晒的巧克力色的活跃男人。

才59年的男人,居然成了老树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