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干了一件让我羞愤难当的事情。

(2016-04-29 03:28:19) 下一个

最近眼神不太好。

下班去土耳其店买香菜。

看到他们进门的地方摆了很多罐大包装的黑橄榄。 我也挺喜欢吃的。

有一罐是打开的,旁边放着一个纸盒,里面有几粒,但是看着特别小,颜色也是咖啡色的。

我就想,这么小的这种颜色的还没吃过啊。 尝一个。

我就拿了一粒想也没想就扔进嘴里了

居然是橄榄核,脑袋转了一下,

奶奶的,这是人家尝过吐出的核啊,

差点当场吐了。

啥时候土人这么文明了。还专门吐在纸盒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羞愤,这词造得妙。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冲动是魔鬼啊
AnnieIsOk 回复 悄悄话 掬一把同情泪,不好意思,俺的泪也是笑粗来的~~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原谅我不厚道的笑出泪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