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小时候最羡慕吃食堂的小孩子了

(2016-03-29 03:09:20) 下一个

煤炭局的食堂里都是淮扬厨子,饭特别好吃。

可是我没有机会吃。

那些小孩子每天食堂打了饭,就聚在我家吃。

他们可以吃我们家的菜和饭。

我却不能吃他们的。

会被揍的。

我爷爷奶奶教育我“人活一口气”。

为什么不教育别人家的孩子啊?气

我们家住一楼,小孩子放学就来我们家,衣服书包扔在床上就跑。

上了大学我很高兴,食堂的饭不好吃但是吸引我的还是有几道菜。

小酥肉,烩三鲜(有丸子,猪皮和肉片),四喜丸子。包子

至今都爱。

其实再不好的食堂都会有拿手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喜欢的这几个菜俺也喜欢。今年春天回去时吃了一次食堂,已经不像以前那样觉得香了。
hola! 回复 悄悄话 饭堂总是多一道 热闹 人气,肚子咕噜叫,皇宫都做不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