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近每天都去这个博客看看,为这一对恩爱夫妻的生离死别感动

(2016-03-25 01:07:32) 下一个

我第一次去看的时候,就预知了结局. 我不会像别人一样告诉胖嫂,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的.

这个世界能有多少奇迹? 得了不愈之病后,亲人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们有尊严平和的离开这个世界.

我觉得我们大家都对临终关怀了解的都不是很多.

我的几个朋友都去本地一个儿童临终关怀院做义工.

这个我做不了. 我会崩溃的.

在我对死亡恐惧的时候,我得到了一本书"西藏生死书"

豁然看开了. 这本书陪伴着我在几年里失去了几位至亲.

我是一个一生中都在经历着各种离别的孤独小孩子.

我从来不会去送别.

在我大姑父重病的时候,我买了2本书,另外一本给我奶奶看.

我姑父是个极有才华的男人, 他看懂了.

我奶奶是个放不下的人, 不过有幸的是, 她突然在卫生间摔倒就走了.

希望所有我爱的人在另外世界安好,快乐,没有牵挂.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我们会在彩云中再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614/201603/73376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nieIsOk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一本“西藏生死书”。
我咋这么喜欢你写的大实话?
如果文学城有“评选最佳头像”的比赛,我选楼主第一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