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愤怒一般和台风一样。

(2016-03-22 08:54:55) 下一个

来了就来了。 不过在我大脑袋里基本没有啥痕迹。

我这辈子没恨过谁。主要是我懒。恨也是一种消耗。我宁肯把这时间和经历给我热爱的肘子。

很多伤害过的我的人事后我会依然来往。当然如果他们愿意和我来往的话。

曾经有个朋友,真的是朋友, 我们做同一型生意,出于对怕损害自己利益的恐惧,她和别人联合起来去告我,结果我到手的许可证没了。害得我差点流离失所。

我知道是她干的。

但是我们依然来往。

我一直感觉不到在网上得罪了谁, 我自己贱嗖嗖,热乎乎的立刻回答问题, 而贴主唯独不理我却回别人的贴时,我还是不太理解,她怎么没看到我的回帖啊,直到前不久我才明白过来, 我是曾经得罪了她啦。

哈哈哈。我不在乎。爱谁谁。

我能原谅不记仇, 是因为我太看透人性了,人因为情绪,恐惧,会伤害别人, 虽然我不做,我还是理解他们的。

一切都是因为我实在是个懒女人,人生苦短,我能不能活到明天都不知道,我没必要把精力和时间浪费在小事上。

有这个时间我都卤了多少肘子啊,这才是大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我的愤怒基本超过1个小时的少。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错字纠正:德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好可爱啊! "一个人越聪明,越善良,他看到别人身上的美得就越多;一个人越愚蠢,越恶毒,他看见别人身上的缺点也越多。"(托尔斯泰)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气消了吧,事情眉目清晰了。
心情事大,肘子事也大。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吃到嘴也是真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赞龙妹。 卤肘子是大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