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文学城发生的某些事情让我看到了太多的人性丑恶。

(2016-03-22 03:19:40) 下一个

最近文学城发生的某些事情让我看到了太多的人性丑恶。

 

 

让我这个以为百毒不侵的老女人都害怕的哆嗦了。

真的忍无可忍。

某些人为什么要将一个根本就没见过面的人置于死地而后快呢?

专门开博客辱骂,每个坛子都去贴大字报,告知她的丑行。

她是犯了错误。那又怎么样?

她道歉了你们还是不放过她,那你们有种去杀了她啊?

你们就是真的杀了她,你们家的祖坟就从此青烟滚滚?你们的老公就死心塌地的爱你们了?你走路就能天上掉馅饼脑袋砸个大包咋地?你们立刻就能从黄脸婆变成小妖精了?

就是全世界都知道花生抄袭了又如何?

不要以为躲在屏幕前就能随意的发泄自己的毒恶了。

你们就是摧毁了她,对于你们,世界依然如此。

有这些精力还不如去卤几个猪脚吃吃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hibiskus 回复 悄悄话 龙姐真是仗义,嫉恶如仇! R.I.P.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完全同意本文!
不知道这些人还要花生做什么?
他们到底要花生做到哪一步,他们才罢休?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ieIsOk' 的评论 : 羡慕嫉妒恨.没想到人性如此邪恶.
AnnieIsOk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楼主的每一个字包括标点符号,这背后深层的原因是什么呢?我很困惑……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om2269' 的评论 : 肯定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觉咱中国人有时内心深处阴暗,抓住机会就跳出来象毒蛇一样咬人,是不是搞阶级斗争搞成这样的?
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觉咱中国人有时内心深处阴暗,抓住机会就跳出来象毒蛇一样咬人,是不是搞阶级斗争搞成这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