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板是个CIA的老间谍

(2015-02-06 03:01:30) 下一个

最近经常发生一些见鬼的事情。
周一同事跟我说,星期天一客户发了邮件,要求索赔,因为原料里混杂了太多钙粉。
我打开邮件一看,没有啊,他在自己的邮箱里也没有发现,我说你太紧张了吧,居然做大头梦幻视了。
后来客户问我,你看到我的邮件了吗?有啥想法没?
我说没看到,他说奇怪啊,我星期天发的,那我再发一遍给你吧。好的。
但是我和同事还是莫名其妙,邮件到哪里去了啊?
昨天另外一客户说给我发了对账单让我看看,早上打开邮箱,没有啊?
我就和三块豆腐说了,我准备去找IT 帅哥看看。
他说,我知道是谁干的,老板经常偷窥咱们几个的邮箱,我的邮件也经常不翼而飞。
我们三个商量了一下,我打电话给老板,要求他接见我们。他说,来吧。
我们上楼就跟他说了邮件消失的事情,他也表示莫名其妙啊,说让IT 帅哥注意一下。
三块豆腐一本正经的说,嗯,你看我们的邮件我们不反对,但是请你以后不要乱删!
老板居然羞涩的低下头来小声的说,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有时候不小心手一抖就删了,唉,人上了岁数啊。以后我一定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公司的邮件信箱,在法律上,老板是有权监察的。这个么,自己心里要有数。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恐龙妹妹说的email是公司的email吧?这是常识,老板可以看到职员的email内容。不想让他看的,就放在私人的email里面吧,如果老板不是黑客,他就进不去了。
pumped 回复 悄悄话 老恐龙爪子一抖连发了四篇相同,人上了岁数就是不能当人看呢,哎……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民主啊
zhige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生活和工作中也常常发生“见鬼”的故事,有时候还会是一连串,搞得你焦头烂额。听说有一个什么“规律”,但我知道不是CIA 捣的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