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疯狂的包子------薄皮素菜包

(2015-02-15 04:57:41) 下一个
最近得了包子疯. 我姑说我彻底疯了.哈哈哈哈
那天做的素菜包我自己就吃了3个.没吃够.今天继续.
面是烫面,别问我比例,疯子都是任性的.木有比例.软了加面,硬了加水.



豆腐青菜,素素净净的.



蒸十分钟
皮还不算太薄





塞的满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千千flyi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诱人了,要学做!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栗子湾' 的评论 : 吃10个吧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天的夕阳' 的评论 : 我在不来梅
溢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素菜包子。太漂亮太引人了。 今天顶着零下15·C去买回Kale。等着做包子。
栗子湾 回复 悄悄话 很任性,很有创意,一看就香,俺也吃三个!
春天的夕阳 回复 悄悄话 馋死我了,你在德国哪儿,找你吃包子行么?
碧叶金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龙姐。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danxianzi' 的评论 : 用筷子一边倒水一边拌成疙瘩.一般用一多半面烫就好,然后盆子上蒙一块湿毛巾.半个小时后凉了,再把另外一半面加入,加点凉水活匀,揉揉醒五分钟,重复三次就好了.面的硬度和耳垂一样就好.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叶金阳' 的评论 : 我在可怜的德国.只有软豆腐和一般豆腐卖.我觉得属于medium的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皮真的很薄,薄得都透明的,有难度。
碧叶金阳 回复 悄悄话 哪种豆腐?老的还是中等的?
mudanxianzi 回复 悄悄话 烫面和起来烫手啊,所以我怕和烫面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酱油香油胡椒粉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不客气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好点子!不用等着发面了!我也要试试。顺便提一句做了一夜干鱼,老大一人吃光光:)谢啦!
Yda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之沙漠' 的评论 : LOL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也想做。怎么调的xie?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也想做。怎么调的xie?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做的好漂亮。调料都加了啥?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说谁谁' 的评论 : 你手里有阿拉伯富豪? 哈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之沙漠' 的评论 : 烫面不要.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象水晶包子,哈哈,模样还过得去,皮薄馅厚的,实在。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龙姐,来中东吧
海之沙漠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烫面还需要发酵吗?
离离源上草 回复 悄悄话 加入”学习粉丝团”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