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肉店的熟食柜台

(2014-08-27 12:51:36) 下一个

德国一般肉店的熟食品柜台是这样的,绝大部分是100克的价格,你可以要求帮你切成薄片. 我一般挑选几种,请他们切成薄片, 一般每个品种2-4片,吃完再去买,一般在冰箱里放几天就会发粘了.
有的我很喜欢,有的没试过.因为是牛肉或是看得到肥肉的血肠血舌肠
不知道美国是不是也这样.
另外商店的冷柜里也有各种熟食,也是切成片包装分好的.会便宜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穿高跟鞋的猫' 的评论 : 我是恐龙.哈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可告人' 的评论 : 德国法国波兰捷克的种类都很多.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ity66' 的评论 : 我以前也是不好意思,后来看德国老太还有买1,2片的我也就买了.德国食品加工要求很严,买回家10片我基本吃2次早餐.时间再长就不好吃发粘了
无知无为 回复 悄悄话 德国人多是工程师没有厨师,英国人则多是游手好闲的老爷。这是两个没有cuisine的国家,可观不可尝。美国如果没有意大利墨西哥移民,cuisine也就是德州野人的烧烤
不可告人 回复 悄悄话 去过德国,美国的sausage差远了,无论从种类还是味道来讲。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Not even show Germans, German cuisine. Deutschen noch nicht einmal zeigen, deutsche Küche.
Corn 回复 悄悄话 品种真多。
wxcity66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以磅为单位,一般1/4磅起买。脸皮厚可以要求试吃。羡慕你可以买那么少的量。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明明美女一个,为什么放这个画像?:)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超市也一样,我也喜欢这些,常当零食来吃,不过不太健康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