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姑给我做的一碗生日面

(2014-05-12 07:52:06) 下一个
早上起来打开手机就看到我表妹发来的微信,说她们给我过生日了. 做了我喜欢的浆水面,还有卤肉,虎皮辣椒,香椿炒蛋,都是我喜欢的.
自己几乎没有过过生日.出国后我奶奶和姑姑每年都会给我过生日,她们会为我大吃一顿.
其实我在国内都不敢提自己生日的事情,总是借故出差躲开.
因为我三姑就是在很多年前的五月十三日去世的. 从此为了不让我爷爷奶奶伤心,都不敢过生日的.
后来我出国后,家人的悲痛也逐渐的减轻,所以才会给我庆祝一下,可是我不在场.
对你永远不离不弃的只有你的亲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香樟树 回复 悄悄话 在你博客里找做面的帖,准备学着做一次生日面,看到这个,感动。生日快乐。尽管不是今天。快乐就好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千千flying' 的评论 : 谢谢
千千flying 回复 悄悄话 龙姐生日快乐!
才看到你的博客,喜欢,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