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桑椹的故事

(2014-03-29 14:45:55) 下一个
我年轻的时候比较爱玩, 带团四处游荡,午休,吃完晚饭的时候我从来都是在外晃悠.
有一次在新疆喀什, 午休的时候又和我的小伙伴们坐着小驴出租进城了,太太热外面没啥人,又驴车返回.
一个胡姓小伙伴说,我们住的新宾馆后面有很多果树,现在桑椹都熟了. 咱们打桑椹去.
喀什的桑椹有白色的和紫色的, 可能很少有人知道南疆人还种桑树养蚕吧? 新疆的女人们穿的那种裙子都是丝绸的. 他们的丝绸和山东丝绸一样,比较厚实.

我们就进了果园, 小胡说,地上要铺个布才行. 他上树晃悠,我们在下面等着. 我多聪明的人啊,马上回房间把宾馆的雪白的床单拿出来了.

我们打了不少桑椹下来, 吃的不亦乐乎, 赛似蜜啊

结果吃完悲剧了,床单被毁了,我只好灰溜溜的找宾馆经理去认罚了.
被罚了20人民币.那时候也是很多人的半个月薪水了.

喀什是个好地方, 我在哪里见到了很多没见过的水果.
巴旦,李广杏,青梅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