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最醉得一次是在新疆喀什.

(2014-03-28 07:59:05) 下一个
我一般和司机们地陪们关系都很好.
那天我们参观了一个地方,离喀什很远. 顺便去了一个酒厂, 是用玉米酿酒的, 我们提了几瓶温乎乎的酒就回来了.
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们一大桌人就开始喝酒了, 我是赶快扒了半碗拉条子才开始的,记得喝了一大杯子.
后来去了一个司机家里,我们又继续喝,还吃了一点面片汤,肖师傅的老婆是个苏联人. 我就夸奖了一下他家的那种珠珠串的门帘子,立马叫老婆摘下来给我塞包里了.
后来回到酒店他们继续喝,我们还打牌了. 然后我就走回房间睡觉了.
他们几个后来都走不回房间了.
有一个是睡在浴缸里一夜.
后来我脑袋疼了几天,后来我的名声就在新疆非常的响亮了.
那时候我们公司有2个人的名声在新疆很响亮.
我同事是因为和日本人睡觉被抓奸了.
我是居然喝倒了新疆人.
真是怀念那些老司机啊, 肖师傅那时候都60多岁了,
他女儿也是司机,和我关系也特好,一个非常漂亮的混血儿.
她让我感动的流泪. 有一次不知道谁给她2只梨,特别好吃的,
她给我一个,她儿子一个.
希望这些好心人都平安无事.

新疆的人性格很刚烈, 对他们来说,世界上只有他们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2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