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什么到现在都耿耿于怀没穿过涤卡衣服呢?

(2014-01-02 11:40:26) 下一个
还有另外一间耿耿于怀到现在的事情.
我几岁的时候,大概4岁吧,因为干燥在蹲那啥,喝了一小碗香油不行,喝了生鸡蛋也不行,我是蹲着痛苦的嚎哭了一下午啊.
结果在我痛苦的时候,我奶奶带着我表弟,把一锅饭豆焖米饭吃完了,居然全部吃完了!!!.
在我终于不痛苦了的时候,把饭吃完了,没给我留一粒.

这是我到目前为止耿耿于怀的2件事.

我咋这么变态呢? 有多少别人会记恨终生的事情,我不眨眼就忘了. 唯独这些忘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