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曾经在喀什一个登山大本营的经历

(2013-10-02 07:44:10) 下一个
忘记是什么山了.在喀什去红旗拉普的路上. 那里有国家体委的大本营.
山下有个湖.
团里2个鬼子非要去,说是最近泥石流比较多,奶奶的,死活劝不住.
我只好跟一个年轻司机带着2个鬼子出发了.
记得半夜出发,以为这样当天就回来了.
必须要赶在中午过去.
因为太阳出来了,雪一化,就有泥石流下来了.
结果路上鬼子走一会就要停车拍照. 劝也劝不住.
结果中午在路上就遇到泥石流了.
路不通了.
一番折腾,后退也是不可能了.
这个司机是个刚复员回来的,经常开车走这条路
到了湖边已经是半夜了.
司机认识大本营的人,
我们可以借宿
但是必须和他们2个人挤在一个睡袋里!
老娘当时就傻眼了.
全是男人啊!!!
一男一女鬼子当时就钻进去了.
我还在死抗,坚决不从.
司机说,你会冻死的.
冻死就冻死吧.
司机看我一幅刘胡兰的样子,
给我找了一件皮军大衣.
哈哈哈,我也没冻死.
早上起来,
登山队的厨师居然用火焰喷射器?做饭.
吃了2碗羊肉面片子
我又活过来了.
等我们回到喀什
都成土人了.

那时候有个日本大学登山队正在那里登山,
一个女学生掉进冰缝里
眼睁睁的看着没法救
她哥哥也在场.

一个月后我再去喀什的时候
正好遇到女学生的父母亲戚去祭奠她.

不记得那个大本营是不是登慕士塔格峰的.
登山队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eedof 回复 悄悄话 经历真多。我只敢听听,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