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才发现我颇有凤凰特性啊

(2013-10-15 16:09:12) 下一个
到了德国,觉得德国的酸奶真是太好吃了啊.
我就万里迢迢的把酸奶带回去.颇费周折啊.
见到了火龙果,觉得这玩意虽说不好吃,可是很新奇,我们家人肯定没见过.
万里迢迢带回去几只火龙果,比当年的芒果还包装的好.
可是当我小心翼翼的打开一层层包装,露出真容时,
我奶奶说,呸,这破玩意啊,我住院人家送了几筐,啥味道没有,籽还很多.
我带的火腿也非常不受欢迎.
奶酪也是一样的下场.
为了让我奶见识一下德国酸菜,也带回去几包.
德国的洗碗布我也带过.
洗衣粉我还寄过几大盒.
洗碗剂也不错.我也寄.

我就是一个特孝顺的孩子!哈哈哈哈

有一年我出国,法国出境,没时间买东西,最后一天是星期天,商店居然不开门. 靠,钱居然没花出去. 我气哼哼的徘徊在巴黎机场.
突然看到瓶子装的芥末酱,想起来每次饭吃不下去我就加几勺芥末后. 我就把我手里的全部法郎买了很多很多瓶芥末. 同事看到我抱着芥末回来后就训斥我,你疯了啊, 她帮我算了一下,说是这些芥末花的钱, 都够我回国在出国人员商店买个录像机了.
可是后悔也没用了.
我就扛着一大堆芥末回国了.
亲朋好友一家一瓶.
博得了所有人的称赞.
我谁都没告诉这些芥末的价格.我怕他们杀了我.

不想不知道啊,我也太凤凰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没带过酒
花骨朵9 回复 悄悄话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渗透骨髓的中国传统美德,赞一个!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戴高乐机场用剩下的euro买了正宗roquefort蓝霉奶酪回来送给朋友们,轻而易举确立了美食大家的地位。美国买不到啊!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您咋不扛点德国香肠和德国酒回去呢?有些地区的德国酒从不出口,自产自销,能带回国那可是蝎子尾巴--独一份呀。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