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做的裤带面---蘸水面

(2013-09-01 17:41:48) 下一个

今天做了几条裤带面,因为明天有人上班,没法蘸酸辣蒜泥汁.只好做了酸辣臊子汁.
 

因为害怕被呛死,所以臊子里没放辣椒面.放了宁记辣酱.
 

还是差一点牺牲了.我从小到大有个毛病,汤里有辣椒我绝对会被呛.几次差点都牺牲了.
 

害得我也没兴趣继续吃了.
 

我的小伙伴们也说还是喜欢拉条子.
 

把剩下的做成拉面煮熟了拌点油,让小伙伴们明天给家人做炒面吃.
 

里面的菠菜是朋友送给我吃得. 结果我居然没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今点点 回复 悄悄话 So Good!很想吃一碗。
TJ4587 回复 悄悄话 N 年前在杨凌吃过,一人一盆,太过瘾了!辣子的量随各人口味。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牛!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福娃2009' 的评论 : 好
福娃2009 回复 悄悄话 很馋人的裤带面啊。龙姐多上菜啊。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YOUR NOODLES ARE SO COOL
THEY MADE ME ALMOST DR00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