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爹可拼-------咱们拼刀吧

(2013-09-19 05:37:39) 下一个
无爹可拼. 懒得为了老太太辩论.
咱们亮亮我的刀,
这些是目前还在用的,还有几把新的.
以前还有过很多套,基本都送人了.
这是我的最爱. 全钢的,劲造.
这个系列全不锈钢的已经停产了.





miyabi 系列. 我这几把是比较便宜的. 7000系列更贵



下面的这个系列,我觉得算是双立人比较失败的. 中式刀刀把特长,我男人般的大爪子都抓不住.淑女们就绕道吧. 而且又轻又薄. 中间混进去一把全钢的面包刀.
那一把横着长长的还不错,厚,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龙妹说的极是, 我还想弄把中型的双立人菜刀,喜欢有点重量的, 我现在用的是朋友送的苏泊尔的,(Supor)
感觉比我那两把单立人的好用很多,主要是它有一定的重量,而且相对来讲钢也不错,但和德国的双立人刀估计一定不成比例的。

前段时间在日本店买了把切生鱼和寿司的刀,现在还没试呢!感觉成套的刀一定有一把是能切生鱼片的。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翠花姐' 的评论 :
成套的不如按照自己的需要买.
节日快乐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龙妹,最喜欢你那套连把都是刚的刀了,还是头一次看到呢!妹妹刀真够多的,羡慕!
我也特喜欢刀,就菜刀去年时抽屉里大大小小还有六把,后来带回国给老妈和姐姐各一把,现在开始惦念着成套的德国双立人了!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