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昨天犯了个错误.哈哈哈哈哈

(2013-08-10 11:55:26) 下一个
昨天请我吃饭的朋友人不错,但是特爱抱怨.



她昨天抱怨另外一个老公去世不久的也是台湾女人(让我绕路走的人), 有点浪费她们的善心,搞得大家很烦恼. 因为她们同情她,所以大家轮流陪着她, 但是此女有点给鼻子蹬脸,经常电话骚扰不说, 还要求别人陪她逛街. 一有不随,就跟其它人抱怨别人的不周,



我呢,看着桌上的菜心就不爽,热得快晕倒了,姐就开始喷毒了.

我说第一, 她老公本身就80多岁了,老酒鬼一个,整天喝酒也不会和她有什么交流, 说句心里话, 死和不死也没有什么大的区别. 还少伺候一个人了呢



她说,区别还是有的啦, 退休金没了,她只能拿寡妇钱.



第二,你们这些女人们, 本身就不是有善心的人, 还要装着去做善事, 然后心里又不平衡,又要抱怨,真是烦人啊.



她老公去世你们善心去陪她, 那我还没有老公呢, 你们以后也发发善心,轮流请我吃饭好了.



不过她没说啥,还感谢我陪她吃饭, 说,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被我毒舌喷毒一番, 就豁然心情大好.



哈哈哈哈. 估计是客气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