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2013-08-07 16:59:15) 下一个
我年轻的时候头发多极了,长至腰,像梅超风似的.

有一年我经过喀什红旗拉普送团去了巴基斯坦的苏斯特,我就在当地市场买了很多花花的料子和一些头饰,还买了差不多100多块lux香皂.那时候国内没有.

有一个长长的发夹,镶满了水钻, 我特喜欢. 很多人都问我哪里买的.

有一次带团在首都机场, 有个女人追着我问哪里买的, 我说了巴基斯坦, 她就缠着我让我卖给她, 我不肯,她就死缠着我不放,追啊追,我都快登机了, 她说她要出国演出, 跪求我卖给她, 她给我多少钱都行, 我实在不堪烦扰,说,可以啊, 50块我卖给你, 那时候50块几乎是某些人的月薪呢. 她一口答应,发夹拿在手里, 她才吞吞吐吐的说, 她没有人民币, 因为要出国.她说回国后就把钱寄给我, 互相交换了地址.



至今我都没有收到钱.

只记得她是内蒙古人,叫乌云琪琪格. 是内蒙古文工团的

乌云琪琪格,你还欠我50块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