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的2货生涯-----费女人的哈怂

(2013-07-12 11:33:31) 下一个
我们公司后来调来了一个不知道哪位大人的小舅子,那时候在各地的外事部门基本都是这种上面有人的闲人.

这小子人长的还算是不错,就是色的很, 那一对小眼睛颇色迷迷, 反正就是个浑身下上下充满了淫荡细胞的男人.

平时和女人说话都是勾肩搭背的,时时想动手动脚. 他在公司的职位是个办公室主任助理.

我以前说过我那个特2的闺蜜,父母都是军队的有知识有文化的高干, 她爹特自豪是国高毕业的文化人, 东北人都知道国高是啥.

可是姐弟2个都在保姆家和幼儿园长大, 特别的和群众打成一片, 一点点架子都没有.

我这个闺蜜啊,人特别的豪爽善良,就是有点太善良了, 专门的急男同志之所急,想男同志之所想. 换一句话说吧, 生活作风颇不严

谨,最大的优点口味广泛不挑人. 很多事情我都是在我开窍后才明白咋回事的. 她的秘密大部分我知道,下面的这件事,我是后来自

己躺在床上回忆往事的时候才明白的.

那时候我们接团,如果在本地,酒店空闲的时候有客房给我们住,没有的时候我们就得回家,或是住宿舍, 我是有宿舍的,但是那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聊天太晚了,就在这个闺蜜的值班室睡了. 我这个人觉非常轻,蚊子叫都能吵醒我.

半夜就听到有人敲门,(这种事情发生过2次). 一听就是这个某小舅子的口音, 压低了声音说,xx,开门,是我. 敲了一会就走人了.

这女人在一旁扯呼没理.

第二天我问她,你听到昨晚有人敲门没? 我听着是那个小舅子, 这个流氓敲门干什么? 靠,我得去找总经理说说. 她开导我半天,

说,你就别惹事了,万一不是他,你不是冤枉好人了吗? 嗯,那就算了.

后来有一年我们冬天没有事情做, 就开着大巴去西安游玩,一路上在每个经过的地方吃喝玩乐, 在某地区旅游局的局长带我们

去洗温泉, 路上就提起这个小舅子了, 原来这小子是本地人, 这个局长说" 这个哈怂不是个东西,费女人的很,离婚好几次了,幸亏

去了兰州,要不本地的姑娘媳妇儿被他费了不少".

前几年我去香港,刚好另外一个闺蜜也出差来此, 我和2货闺蜜,闺蜜 3个人都睡在酒店,聊起以前的事情, 我就把以前经历的一些

不解的事情拷问了2货,结果她大笑,一一承认了,最后另外一闺蜜沉默了半天,才悠悠的说, 你他妈的也太博爱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wxc_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怂还真不是个好词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费女人”,这动词用得太生动,太贴切,太新颖啦!跟中国贪官相比,这哈怂费女人费得还不算多,不过离了几次婚,和几个博爱的二货有瓜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