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的大葱岁月-----------我上面有人

(2013-06-26 07:35:58) 下一个
说的是我当年在旅行社的老同事.

以前说过, 我们本来团结友爱互助的旅行社自从上级领导插手后, 变得非常复杂了.来了不少闲杂人等.

这个女同事姓赵, 是从宾馆调来的, 来到旅行社当办公室副主任.

第一次见她,就听到她在走廊里高声谈笑,张口闭口是"我们家老爷子", 问了同事, 才明白她们家的老爷子是那个不管黑猫白猫的老爷子.

后来我打听了一下, 老爷子的老婆确实有一个嫡亲妹妹在兰州,这个关系是真的. 这个同事嫁给了嫡亲妹妹的大儿子.

这一家有几个孩子,包括同事的老公, 都是非常老实的孩子.

可是这个同事呢, 凭着她天天痛诉我们家老爷子的故事, 硬是把老公和她从工厂调到了省级机关.

有一次我们俩去打开水,她又说起,她怀孕的时候,谁的裤子都穿不进去,只好从北京空运来老爷子的几条裤子才救了她.

后来她就慢慢的变得非常有名了, 到最后连一些省级干部都来拍她的mp,指望着她在老爷子面前说点好话.

她当时牛的啊,真是谁都不敢得罪她.

我们旅行社一般到年底了,就会派人四处去催帐追钱, 我们同样会接待友社的催款同事.

有一年领导就派我和这个同事去北京催帐, 觉得我们有老爷子撑腰,这个钱肯定是人到钱到.

临行前我就去问她, 要不要我帮她也订房间, 她说,你放心, 老爷子会派人来机场接我的. 我在北京都是住中南海的.

你不用管了. ok.

我们到了北京机场, 她说, 哎呀,我咋这么糊涂呢, 我忘记通知老爷子了, 我和你一起去酒店凑合一夜好了. ok.

住了2天,她说,老爷子出国了,联络不到, 已经安排给秘书了. 他们会来接我的. ok.

我带着她白天去各大兄弟社拜访催钱, 本来我以为她伶牙俐齿的,只要搬出老爷子来, 这些人绝对立马给钱呢.

哪想到这些可恶的北京人们, 听了居然无动于衷,虽然我们每天 连吃带喝带拿礼物, 可是钱就是不给.

不过给不给钱我真是无所谓, 我喜欢这种吃吃喝喝没人管的生活. 该同事也跟着我享受逛街, 好不快乐.她也很开心.

就这样我们就在北京呆了一个多月,后来钱都收的差不多了, 我们就回兰州交差了.

哪知道上班后, 她就在我在场!!! 的情况下, 大肆宣讲她如何被老爷子接到中南海招待..... 别的同事问, 你咋没带恐龙一起去呢?

这婆娘翻了我一眼, 说, 你们这些土包子, 中南海也不是谁都能进的地方. 不过我看恐龙一个大姑娘住酒店不放心, 我毅然的拒

绝了老爷子的好意,住了几天就去陪恐龙住酒店了. 你妈妈的太阳啊.

不过这婆娘看到我一点没有揭穿她的意思, 对我是特别的客气和照顾. 知道我嘴巴馋,经常给我些别人给她进贡的好吃的.

后来我出国的时候, 因为拿得出境卡是去奥地利不是德国的, 被卡在北京, 我打电话给她, 她第二天就去公安局帮我办了出境卡.

并且托人带到北京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关系是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