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继续坎俺的2货生涯

(2013-05-30 13:32:40) 下一个
昨天提到我们旅行社新来的那个真神经病经理.

这小子姓于, 上海人, 长相比较猪头三,走路都是先甩出肚子再一拱一拱的带动身体其他部位的.

老婆是北京人, 是兰州一挺有名的医生.人长得也不错. 性格也好.

有一儿一女.

此人真的是神经病,属于那种非常暴躁的性格,一点小事他都能咆哮大怒,原来在省外办, 领导也怕了他,只好把他推到旅行社了. 此人把旅行社推到了下坡路. 这是后话

听说他在家里更是暴君, 以至于他老婆一直参加各种援外医疗队,就是为了躲他. 可是家里的孩子可倒霉了. 他女儿是从小在上海长大的,回来后也不受待见, 最后听说也是神经出了毛病.



我和他有过一次正面交锋.

我带了2个德国人去拉卜楞寺, 住了2天基本都看完了. 去过藏区的人一定知道,那里是满街的流浪狗,真的是满街啊. 晚上真的没法上街,满街都是人粑粑狗粑粑羊粑粑,不小心就踩一脚啊.

那2个德国人要求下午自己上街去晃悠, 我就答应了. 刚好我自己清闲一下. 我和几个同事坐在宾馆的会客室喝茶聊天,他们几个在打麻将.

晚饭时2个德国人急急忙忙的回来了, 说是被狗咬了,裤子都被撕破了, 出血了. 带到县医院包了一下,但是他们没有防疫针,让我们回兰州去打. 德国人没当回事,说按计划明天回去再说.

晚上不知道谁就把此事打电话到兰州报告给这个神经病了. 据在场的人说,他气急败坏的暴跳了很久. 恨不得把我扔到监狱里去. 主要就是我把德国人单独放风了, 万一他们策划什么反动活动咋办等等.

第二天我们回去就赶快去医院打了防疫针.

我把德国人送到机场, 在大厅里就看到这个神经病了, 送客大厅人很多, 他当时就开始跳脚大骂,指手画脚,吐沫横飞, 周围的熟人都不敢吭声的.

本来这件事也确实是我出了错, 骂就骂了,

 不过我是个爱面子的人, 这么多人, 看着他还停不住,老娘不高兴了,你母亲的啊.
 
我大吼一声" 你妈的我又不是故意让狗咬他们的,出了事难道要我去咬狗吗? 有种你把老娘开除了" .
 
我从来说话不是很大声,据同事说,俺吼的声音之大啊, 震耳欲聋.

我现在记不清我究竟还骂了什么, 没想到这小子一下子就不说话了, 可怜兮兮的看着我说, 我昨天带着司机跑遍了全城才找来的疫苗..................... 

他后来说,从来没女人指着他鼻子回骂过.

从此以后他对我特客气.

这厮特喜欢和公司的小媳妇们开个黄色玩笑,摸个手啥的, 但是看到我从来都是目不斜视正正经经的.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miao 回复 悄悄话 hahaha,这种瘪三就是欠揍!扁得好! hahahah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请继续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