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的gps 居然会骂人

(2013-05-30 07:22:46) 下一个
若干年前陪一个刚来德国的大连同事去波恩办去爱沙尼亚的签证.

新车. GPS 买的时候是德语的. 这小子不懂. 好像那时候国内还没有GPS

新来的,看到德国的高速不错, 开着新车, 就开始犯病了, 开着开着就说, 我看看要是不按照GPS 开, 它会把我指到哪里? 这厮和我一样,都是属虎的.

结果我们就在乡村小路上来回的转悠,一次一次的迷路, 没办法只好停车重新设定,
GPS 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大堆话, 这小子一脸迷惑的问我, 啥意思?

我说, GPS 说, 你他妈的是彪子啊,给你指路你不走,得瑟啥啊?有本事你自己走啊,还问我干什么?

这小子说" GPS还会骂人? 你没骗我吧?", 当然,我怎么能骗人呢? (俺天生长着一个特真诚的大饼脸.)

重新设定好我们就一路到了波恩.

回来他跟别的同事说, 这德国的GPS 也太可恶了吧? 不按照它指的路走还骂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