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继续说2货的故事

(2013-05-29 15:52:57) 下一个
在我出国前2年, 我们原来的老板去了珠海,带走了几个人, 我当时居然没去. 主要是不舍得我爷爷奶奶.

后来旅游局的人事处长和另外一神经病(真的神经病)当了我们的老板. 这些人非常的保守,土包子,左的很. 不过对我还比较宽容,可能因为我小时候他就认识我.

左派接管了旅行社,马上就想消灭我们的小资产阶级作风, 干的第一件蠢事就是把某些人的家长找来, 开大会.

第一个上台的某同事的妈,兰州市城关区区长,老公是省检察院长,就是每次贴枪毙人布告的时候,下面就有他爹的大印. 小伙子人很不错,就是一般只有发工资的时候能见到他.

他妈一上台就nb 烘烘的开始扯如何教育子女等等, 我们是边听边笑啊, 谁都知道她的儿女们如何. 不过她大女儿和我是大学同学,人还不错,挺本份的. 不过她大儿子在兰州就算是有名的大哥了.

反正是几个家长在上面讲,大家在下面笑.

后来新老板看这样没有效果, 就逼着大家去兰空司令部学军一个月. 不幸我也得去.

兰空司令部当时在离兰州挺远的夏官营.

派了一辆旅游车就把我们送过去了. 冬天,特别冷.

把我们安排住在警卫营的院子里. 把当兵的弄到别的地方去了.

那个伙食糟糕的啊,我们这些吃香喝辣的哪里受的了啊. 我们还不能出院子, 3天后,我们经过策划, 集体不去出操, 后来旅行社新老板打来电话,我说,吃的太差了.我们受不了,厕所脏的进不去人. 第二天,老板派车送来2头猪.让食堂改善生活. 让当兵的把女厕所的冰给挖了.

可是餐桌上除了吃了一顿红烧肉外,还是猪食. 不过几天后,院子里晾衣服的铁丝上挂了一排腊肉啊,是连长来探亲的老婆挂出来的.

后来我们发现外面还有一个小食堂, 可以去那里吃. 有一次我就带了几个馋鬼中午偷偷出去了. 进了食堂也没啥好菜,随便点了几个菜, 旁边桌子上坐了几个军官,色迷迷的盯着我们. 当时没有米饭了, 只好上了几个馒头, 我们几个抱怨馒头硬邦邦不好吃, 旁边的几个军痞子就开始发贱, 说什么你们自己不是有馒头吗? 越说声音越大, 刚好我们几个都是2货女青年, 推开桌子就把这几个痞子围上了,吵骂中掀了桌子, 最后我们几个被警卫营的营长带回去了. 我们坚持要那几个痞子认错道歉. 最后也没闹出什么名堂来. 这次打斗我基本没咋领导,那时候我已经不是那么2了, 再者当时在场的还有比我厉害多了的几个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