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最2的事情

(2013-05-29 08:52:35) 下一个
敦煌有个日语导游,姓薛,也是个天津知青子女. 特别的2, 人很娇小漂亮, 比我还2的多, 我属于那种外表不2,内心2的热火朝天的人.

有一次我们一起坐车去柳园.

以前敦煌是没有火车站的, 火车站在柳园,柳园离敦煌100多公里,记得开车2个小时. 我们接送团,一般都是来去吐鲁番的团,都得去柳园.

青海格尔木有个当时在开发的油田还是矿, 他们的货物和日常用品都是从敦煌来回的.开车的司机非常的野蛮.

在去柳园的路上,从后面来了个大卡车, 司机大概闲的无聊,发贱,一会敝我们的车一下,我们的司机脾气好,没理他.

没想到这小子来劲了,最后一次差点把我们别到路边, 我和薛2姐发火了, 催着司机赶上这卡车,把车横在路上, 薛2姐在前,我在后,下车.

薛2一下子跳上车台子打开门, 一把揪下车来,我们一起上去就开始揍这小子, 当然,奶奶拳打人不会疼的.

车里的日本鬼子也都下车了, 司机拿着摇把就把我们2个疯婆娘拉开了. 那小子没有还手也没有说话. 我们的司机说了他一通就放他走了.

司机就接着教育我们, 你们这2个疯婆子, 2杆子, 那小子真要动手,不打死你们? 以后有事不要动手, 女人动手被伤了是你们自己吃亏. 弄成残废,落了疤痕,你们不想嫁人了?

哈哈哈哈.

后来薛2 去了日本. 据说还是很2, 全日本最2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猫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info2008 回复 悄悄话 逗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