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敦煌轶事

(2013-05-29 07:59:05) 下一个
那时候我被发排到敦煌指导工作,主要是协调包机和解决突发事件.



 没有事做的时候,我就和兰州带团来的同事四处晃悠. 那时候敦煌人相当的保守. 旅游局有个局长,是女的,是天津知青留下来的,人非常爽快能干,老公是当地人,听说在家里还经常被揍,她长的身高马大的. 说实话她非常喜欢我,但是也非常的想教育我.我只要做点不和她意的事情,兰州马上就知道了. 后来我们老板实在不堪忍受她天天打电话告状, 把我们召回. 她又经常打电话找我,说是想我了. 哈哈哈.



敦煌人基本不游泳,其实我至今也不会游泳, 有一次和兰州来的同事我们去了水渠玩, 李局长知道了立刻电话,老恐龙和几个小伙子洗澡去了.  你站在水里对敦煌人来说就是洗澡!

老恐龙和几个小伙子半夜三更在大堂喝酒打牌!

老恐龙...............

老恐龙................



我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中国第一个夏时制. 我让西北的航班大乱.

我们老板通知了几次,夏时制一定要小心航班时间.不要误了飞机.

但是我出去晃悠的时候听到县广播站通知全县人民, 夏时制就是把表往后拨一个小时.

我大惑,和老板说的不一样啊, 但是我当时年少猖狂无知. 就决定坚决按照县政府的通知办.

通知了第二天要走的所有团, 时间全部推后一小时.

早上坐在桌上还没吃早餐就接到了老板的电话, 说,民航局说, 包机等了很久,没见一个鬼子,怎么回事? 我被骂的是狗血喷头,赶快通知各团,赶快飞车去机场.

结果在酒店就被各种听懂听不懂的语言臭骂.

赶到机场, 机场的领导骂.

那时候敦煌机场很简陋,安检是在几个车库里进行的. 从 a.b. 进去, 再出来进c.d 就算是安检完毕.

可是几百人挤在一起, 场面那是如何的混乱啊, 安检的头头, 他娘的昨天还一起吃饭,称兄道弟的, 指着我的鼻子大骂,恨不得拿枪毙了我.

后来后来,几个小时后终于全部上了飞机. 几架飞机都准备滑行起飞了, 这时候敦煌一个漂亮的地陪, 周姓美女, 手里拎着包包就去追赶滑行的飞机啊,后面几个当兵的持枪追赶,这个热闹啊, 不一会周姓美女就被当兵的给架了回来. 是一个日本人在慌乱中把包包丢在车库里走了.  所有在场的旅游局的人又被现场教育了一番, 以后不能再追赶滑行的飞机了.

当天西北航班大乱.

所有的责任都被抗在我身上了.

3天后,我灰溜溜的飞回兰州了. 上飞机前李局长派人塞给我一个信封,里面是一张敦煌县政府的夏时制一律拨回一小时的铅印通知.

经过了这一天, 我基本是百骂不入了.哈哈哈

回去后老板除了打我后脑勺一下啥也没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胖小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