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淑女.

(2006-03-15 02:07:53) 下一个
2006-03-10 23:09:08 17岁之前在大人的眼里,俺还算是一个乖孩子. 可是冲出家门, 远出求学后, 俺就是逃出了牢笼, 首先把所有以前不能做的事都一一试过. 我奶奶老是说, 黄瓜和花生不能一起吃,会死人的, 俺吃了, 还没死. 葱不能和蜂蜜一起吃, 吃了, 也没死. 吃耳屎会变成哑巴的, 俺的本职工作是翻译.从此以后那些老人之言对俺就失去了约束.唯一还遵守的就是吃饭不乱翻盘子不吧嗒嘴巴. 甚至还对此痛恶之极. 最大的乐趣是不做乖孩子了, 女人的那些撒泼的本事俺也都学会了, 粗口更是顺口就来,抽烟喝酒也样样都会了. 虽然如此俺还是很崇拜那些淑女的, 唉,看看人家. 可是俺逐渐的发现了很多淑女的秘密, 天啊, 个别温柔淑女比我可是火出千倍来,别看人家不说, 可做起事来是样样让俺脸红啊, 有个淑女见人说话,头低着, 眼顺着,小脸微红,可是她虽然已嫁做人妇, 居然,居然 情人一大把啊, 据说关起门来那个火爆,哈哈. 曾经无意中听到她和情人的争吵,天,很多话俺都不敢说呢. 周围的很多淑女们明着暗着换起男人来,比俺这个性启蒙工作者可是海了去了. 一起去酒吧, 人家就敢跟搭话的男人走, 俺这个傻帽, 男人请俺跳舞都不敢去. 后来才发现,淑女和烂女的唯一区别就是, 淑女都是关起门干.烂女人是开着门干的. 估计俺的重大发明会得罪广大淑女同志的. 不过俺也不怕, 你们也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公然骂我,损我, 私下关起门来骂, 俺也听不到. 哈哈 那些朋友们已经习惯俺的粗口了, 可是俺确有点害了他们的孩子, 朋友的儿子就问我, 我妈妈说不可以骂人, 阿姨怎么可以? 俺说, 阿姨比你胖, 当然就可以喽, 他说,哦,怪不得 ALEX在幼稚园骂人, 他也很胖的.哈哈, 他有一次无比羡慕的看着我站在花园抽烟, 然后对妈妈说, 我长大了也抽烟. 这下他的那对绿党分子父母可是费劲了, 整整教育了几个月, 现在这小子一见我就说, 抽烟会死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吃饭不乱翻盘子不吧嗒嘴巴!
淑女烂女的定义太棒了。
作品之外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爽。

人在北德 回复 悄悄话 老龙,才知道你有博客,来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