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恋来恋去

(2006-03-15 02:05:15) 下一个
2006-03-09 21:25:05 同性恋,异性恋 小时候很喜欢看书,小学初始就开始如饥似渴的读书,凡是上面有字的纸片都拿来读半天, 居然还看了红楼梦, 不过很久,很久以后才明白很多书上内容是怎么回事.哈哈. 小时候最爱看的就是家里的那几本电影文学杂志了. 拥有的第一本自己的书是姑姑给我买的儿歌集, 估计60年代那时候也没有什么给小孩看的书. 那本书我看了很久.好像还抄过上面的东西冒充自己写的交给老师当作业了. 从小就是一个很八卦,很好奇的女人, 年纪小小就自己到处瞎逛, 那时候治安很好, 也没出过什么事, 大人好像也不会限制. 爷爷和姑姑们都下放插队去了,就剩我奶,我和表弟在家. 俺一个人就凭着认识的那几个半字到处去看大字报. 俺最爱去的地方就是人民剧院,甘肃话剧团和歌剧团在这里 ,还有金兰? 戏院,甘肃京剧团在那里, 这2个地方 大字报很多很多, 内容都是俺根本不懂的男女作风问题, 哈哈, 从小就色啊. 在金兰戏院看到了一张让俺足足思考了20多年的大字报, 至今还清楚的记得内容. 说是一个叫XXX的, 当时戏院的花旦红角, 有生活作风问题,J 奸了几个戏曲学习班的孩子. JI 奸? 这是什么啊? 回家问我奶, 被臭骂一顿, 不过估计我奶这个良家妇女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大概觉得反正不是什么让小孩子知道的好事. 可是这个词从此就印在俺的大脑袋里了. 不过后来知道此人很有名, 他的女儿和我小姑是同学, 他当时被斗的很厉害. 嘿嘿,俺至今还记得他的名字. 后来也慢慢地看过很多书,经常会看到一些什么相公啊, 主人奸书童之类的事. 俺还是不懂. 后来有一次接团,住在上海金沙江酒店, 第二天团里的几个男人在说晚上有人给他们介绍鸡,还说想要男的也行, 他们很好奇, 就给了钱, 一会就来了几个很漂亮的小伙. 俺当时还是一个很本分的良家妇女, 特别气愤这种给社会主义祖国抹黑的事情, 地陪也是一个本分小伙, 我们在车上大战鬼子, 说他们是恶毒污蔑, 造谣. 我们才没有那种变态的事情呢. 回酒店后我们就找了酒店经理,结果被这个变态当场赶出来, 说我们污蔑酒店什么的. 我们那叫一个气啊, 又去找团长谈话, 让他一定要去指认那个拉皮条的服务员, 还说这种人抓住了没准要被枪毙的. 哈哈, 团长是个教授, 吓坏了, 整整启蒙了俺们几个小时, 这才知道,世界上还有同性恋这回事. 才算是初懂此事了. 不过什么是JI奸还是没弄明白. 后来出国后才慢慢认识了很多同性恋, 有很多都是俺色眯眯的仰慕已久的帅哥啊, 每次知道内情后俺都为广大妇女们恨恨的咬牙很久. 有几个同性恋的男性朋友,对一个女人来说,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他们能帮你认识自己认识男人. 俺还在教堂里见过同性恋男人结婚呢. 经过了几十年的时间,俺才算终于弄明白了那张大字报, 够笨的.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说谁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龙姐!俺发现咱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呐!比如都是从小就是见到个纸片儿也要读一读;都属于较早接触外国人的那一批“信得过”的知识学生;都是给别人做理论性性启蒙教育;都是到现在也找不到自己的那一半。。。。都喜欢吃,都是张口就来,不在乎得罪个八各的。。。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