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面团唱歌

请你不要吃我不要吃我, 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正文

青春痘

(2006-04-04 10:46:40) 下一个
联系到一个讲国语的家庭医生,去建立档案。 问我有哪里不舒服,我指指脸上的痘痘:可不可以开一点排毒养颜的东西? 医生轻轻摇头说:你那是青春痘 我瞪大眼睛:怎么会?。。。 医生扫了一下年龄栏,坚持说:是青春痘。我给你开一个外敷的药,一天两次涂在痘痘上,三周后回来我看看有没有好转。 三周,什么也不用三周之后痘痘也早就自己不见了。我在心里想,而且根本的是在痘痘冒芽之初就把它们打回去才好。 我说:牛黄解毒丸之类的在这边有对应的东西么? 医生大幅度摇头:那是中医那一套。。。 体检,抽血,四只小瓶瓶摆在一边,我看着护士准备针头棉球,心里想:今儿个你遇到麻烦了, 我的血,装满一只小瓶都够呛哦 还好每只小瓶装一点就可以了,不是要装满的。然而到第三只的时候,我的左手开始麻木了。我用右手指着左手,说:It’s, It’s numb 护士说: be relax 然后又让握紧拳头。 我为了缓解紧张,没话找话说:in my previous laboratory check, only one bottle is enough 护士:where are you from 我说:china 那个护士的表情,我难以形容,她说:Now, here, It’s not Chi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