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刚做完晚饭

(2006-10-25 16:39:11) 下一个
这是我要的生活吗?如果在上海,结婚后是否也是如此?好多问号?
这里没人能帮我,想想一睁眼就要想今天吃啥?吃为了活着真是无奈万分。
想想2年前出国,一年多前生孩子,到半年前买房,2年完成我应该做的,大概此生无遗憾。我不知我还会不会离开。我厌倦飞机,厌倦搬家,厌倦变化。我的心里年龄大大超过我的实际年龄和外表。
 去过很多国家,但是从来未深入。就算呆上1-2年,还是觉得自己是过客。希望在这里买房生子让我有一种归属感。
很想上海,有太多的记忆和朋友,幸亏有msn和好便宜的电话卡,让我有时觉得上海是那样可及。但不时是对父母的愧疚,天伦之乐对于他们是如何奢侈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