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轻松一刻

(2006-03-21 12:09:46) 下一个

 

想轻松一下吗? 看看现在很火的郭某人语摘:

 

 

床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 我是郭德纲

 

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散场大家都别走啊,我请大家吃饭……谁去谁掏钱!

走自己的路,想说谁说谁去吧
 
住的房子千疮百孔,一下雨算要了亲命了,外边小雨屋里中雨,外边大雨屋里暴雨,有时候雨实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街上避雨去……

你无耻的样子很有我当年的神韵

他的剑是冷的,他的刀也是冷的,他的心是冷的,他的血是冷的...这孙子冻上了!

儿子:爸爸!我饿!~ 爸爸:又喊饿,你去年没吃饭吗?

我也是有车族了,不过最近这车有个毛病,提速特慢,开始我还以为化油器脏了,后来一查,敢情掉了一脚蹬子
.
就您这一生的为人,多少人憋着报仇呢!

 
守法朝朝忧闷,强梁夜夜欢歌,损人利己骑马骡,正直公平挨饿。修桥补路瞎眼,杀人放火儿多,我到西天问我佛,佛说:我也没辙!

桌上摆着四盘菜,打开第一个一看,!真好!老醋花生!打开第二个,更好了!老醋花生!第三个打开,花生,没醋!第四个一看,一盘醋!

我媳妇儿漂亮,大高个儿,大脸盘子,重眉毛,大眼睛,黑灿灿的,她是没胡子,有胡子跟张飞似的。
 
等离子电视,我也弄一个,找朋友给我攒一个。一面墙那么大!大电视,摩托罗拉牌儿的!...看着看着没人了,电视出声音:您所收看的电视不在服务区!

秦始皇,你这个流氓,你敢??后来,一提他,就是:秦(禽)流感(敢)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猪猪肉肉

弘扬真善美------藿香正气

听了您的话,我五内俱焚;恨不得找个黑暗的恶势力与他同归于尽。

我和超人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把内裤穿里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