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缘有命

因缘有命,由天注定。
正文

坛边的思索

(2004-11-13 07:20:07) 下一个

或许

不想一个人在黑暗中摸索

于是

我们在这里想遇

戏闹

叫骂

倾诉

安抚

。。。

原以为我的痛苦最痛苦

原以为我的幸福最幸福

原以为我的寂寞最寂寞

原以为我的不幸最不幸

原以为我的沧桑最沧桑

原以为我的高深最高深

原以为我的浅薄最浅薄

原以为 。。。

到了这里

才发现

那些个“以为”都错了

或许

并没有找到原来想要的答案

但是

我已经

不是以前的我

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