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我中华

中华民族得振兴不应该只是经济上得振兴;更应该是精神上得振兴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三十

(2007-11-28 05:53:55) 下一个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段话;颇有几分同感。 : 30岁男人生活状态正是:世界大着呢,孩子小着呢,事情多着呢,钞票少着呢,别人笑着呢,老婆骂着呢,日子长着呢,俺正忙着呢:。

  再过两个月;就要三十岁了;数着日子;我有一种危机感。古人云:三十而立:。而我却在碌碌无为的奔波。为人夫为人父。多了一份责任和冷静却少很多做事情的豪情。房子就像水中捞月;事业更无从谈起。面对妻儿;我感到一份内疚。

  三十岁了。我已经没有了二十岁的精力。前几天;我牙痛;去牙科检查。医生告诉我;一个牙齿坏了;要拔掉。我听了之后;很吃惊;确切的说是震惊。嘴巴半天没合拢。

  三十岁了。我已经没有二十岁的豪情。八年前;我在母亲的眼泪中告别了故乡;我曾信誓旦旦的对自己说;我要成功;我要衣锦还乡。:当时;是何等的豪迈!                                             

  三十岁;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曾经在徘徊。

生活是沉重的;犹如儿时院前的那座石磨盘。生活是一本书;我刚读完序言

  岁月消磨了我的浮躁。使我回归了理性。现实生活和理想有差距的,脚踏实地才是最重要的。三十的我;多了一分成熟;多了一分责任。

  看着妻儿;我多了一份动力。

  就把三十岁作为我的一个新的人生起点吧。

  我正站在人生起跑线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