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我中华

中华民族得振兴不应该只是经济上得振兴;更应该是精神上得振兴
个人资料
正文

质疑法轮功:1700万的真实性

(2007-02-03 02:31:06) 下一个

   法轮功自2004年开始在海外发起退出共产党的活动。其下属的反共报纸《大纪元时报》在韩国;日本;美国;欧洲等国的华人聚集区大量发行。但令人惊奇的是;截至2007年1月;4年的时间;《大纪元时报》称退党(团员)人数已达1700万之多!共产党包括团员最多不超2亿人;4年1700万;照此催算;10年后;共产党就自动消失了。法轮功不费一枪一弹;就把共产党消灭了。

   试看10年后;法轮功怎么自圆其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红松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天真了。这个数字其实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有一点先更正一下,不是4年,而是只有2年多,战果比你想象的还要辉煌,从他们口中我听到的目标是2011年共产党就完蛋,很具体的。

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数字?很简单,登记不必用真实姓名,更不用核实身份,而且还可以由任何人代为登记。打开其报纸或网站看看它的登记说明你就可以明白了。发烂功成员本着“救人”或“度人”的宗旨,会将其亲朋好友的名字(或代号)都登记上去,而不管别人是否出于自愿,甚至不管被登记的人自己知不知道。因为不用真名,所以你可以任意编造名字或代号登记上去,简单一点的办法就是在网上下载一些花名册,不然你真要凭空编出这么多的名字倒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再就是既然是假名,你心中想象的同一个人可以用不同的名字重复登记(反正系统也无法识别),你甚至不必假想现实中的某个人,直接将下载收集到的名单放上去就行了,岂不简单?

信不信由你,我老婆就天天干这个,乐此不彼,我的保守估计经她手登记的名字不下成千上万。

不过我倒是觉得1700万这个数字还算是比较谨慎的。你想想,发烂功自称有一亿之众,如果每个成员听大师的一声号召按其报纸和网站上所说的方法登记几个,共产党早就“消失”了。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绝大多数发烂功成员是不屑做这种毫无意义也不说明任何问题的事情(我老婆一个人就把数千人的“额度”用光了)。

所以你如果说这只是个虚拟的数字也未尝不可,因为没有真实的东西作基础,而仅仅是用来占版面的。翻开发烂功的报纸和网站,除了造谣和谩骂似乎实在没有什么可以登的,鼓捣出这么个数字摆摆噱头罢了,不必认真。

这是比较客气的说法,实在是要照顾到发烂功一直举着“真、善、忍”的大旗。虽说这样的做法与“真”字格格不入,却也能理解李大屎挂羊头卖狗肉欺世盗名的心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