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HE FACE OF BRICK

(2006-03-10 20:37:41) 下一个
我是一个新手,在写BLOG方面. 这BLOG的中文两字真繁琐, 建议软件专家把这俩字变成词组. 我是一个女人,有一些心情故事,就想找地儿发泄, 就象所有的女人一样. 这儿正好, 是个让我先独自偷着乐,流些泪, 然后再把捂着脸的手轻轻放下的地方, 有些得意的, 有些自嘲的, 有些无奈的. 很喜欢一个地名, 是我天天上班要经过的, 叫THE FACE OF BRICK. 权且借来一用, 作为我的BLOG名称.其实砖的脸是最冷酷,呆板和无情的,有人也许会说,砖根本就没有脸.但是你有没有注意过,当一块块的砖有空隙的垒起来,一排排的站在那儿,你就能看到它有眼睛,有嘴巴,有岁月的痕迹在脸上. 人生也是这样的, 单一的看, 一天天的日子似乎平淡无奇. 但是,当你回过头去,蓦然发现, 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串起了一串生命的珍珠, 它们有的圆润光滑, 有的略有瑕疵,不管如何, 它们都是经过了岁月的沉淀的. THE FACE OF BRICK, 砖的脸, 我就要开始画你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