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处女篇

(2004-11-03 19:44:46) 下一个
英国当地时间2.42 04/11/04 刚和老妈煲了两各多小时的电话粥,脑子里乱八七糟的。失眠了又,爬起身来创作我的第一篇博客文章(我现在还不太明白博客到底是什吗?)我现在的理解就是网上公开日记本。 昨天从网上看到一则新闻让我颇为感慨。大英博物馆丢失十五件中国文物。怀疑流传到亚州某国,我想肯定是那位中国同胞偷的(不能叫偷,趁你不注意拿回来,本来就是我们大中国的,你们她妈的这些英国强盗崽子) 如果有朝一日这位大侠能看到这张帖子我先在这里替十几亿父老乡亲谢你或你们了,同志们辛苦了,多加小心。国家培养出来像你们这样的人才不容易,好过那几千万堕落的大学生。 更让我郁闷的是,上次我和老妈去的时候,我说就着防盗设备还赶不上我老家一个市级博物馆呢,一那就能拿出去,于是我就去敲敲这能能那。我妈不但没有鼓励我还把我的梦想扼杀在摇篮中。说,这到处都是卫微型摄像机。我觉得不会呀,这又不是拍间谍片,又不是偷窥女厕,干什么要装它呢。装也装一些看得见的,还能下一吓唬人。正在我找微型摄像机的时候,发现旁一位大叔看着我笑,我上下打量了一番。哦,一定是国内某个贪官污吏欧洲考察团的。心想你丫笑啥,找扁。要说也真他妈不公平,那些搞研究的学者可能奋斗大半辈子也混不上一个出国参观大英博物馆的名额。可这群傻比什么也不懂到这边浪费老百姓的银子。在这我要声明一下本人绝不像某些搞艺术的人的那种清高,我对艺术也是一窍不通,到了national gallery也是傻比一个。不懂什么是莫奈,凡高的作品。还一直以为达分奇,拉菲尔,。。就是忍着神龟。一直到小学还是中学的一篇课文中,才知道达芬奇是一个画鸡蛋的画家。可过了几年又分不清达芬奇和达尔文了。天生就没艺术细胞,对图形反应迟钝,集合考试几乎没及过格。 哎有,3。44了明早九点有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