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3D - MobileStereo3D

用你的手机拍摄3D:分享独特的拍摄技巧、精彩3D作品,以及推荐高效的3D眼镜和App,让3D创作触手可及。
正文

说出我的崇拜

(2010-05-05 14:01:24) 下一个
我崇拜大酷娃.
这是一种真实的崇拜,
不是夹杂着敬畏的宗教崇拜,
也不是夹杂着爱慕的少女崇拜,
这是一种生命崇拜.
他虽然不能感动中国,
却能感动我.
我常常像个小记者看到大明星一样,
苍蝇般围绕着他提问.

有一次我们在麦当劳,
我抓紧时机提问:
你认为生活的意义是什么?
本以为会引起一阵思考,
换来的却是不屑:
你不是第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
(当然不是,这问题问了几千年了),
也不是最后一个,
这不是一个好问题,
生活的意义就是活着,就是这样。

在大酷娃的心中,
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
大酷娃是不屑用这种愚蠢的问题来折磨自己的。

胜利了特别骄傲,
失败了就当没有。
即使别人把他当成破罐子,
自己却把自己当古董般珍爱。

我崇拜大酷娃,
因为我不能像他这样,
这么的坚定,自信,云淡风轻。
不自虐,不自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