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3D - MobileStereo3D

用你的手机拍摄3D:分享独特的拍摄技巧、精彩3D作品,以及推荐高效的3D眼镜和App,让3D创作触手可及。
正文

发表的感觉真好

(2006-04-28 17:22:28) 下一个

    每次到博客来,事先都没想好要写什么,总是边想边写,挺费时间的。我真佩服那些明星,每日都有的写,还不短,哪来的时间呀!象我等凡夫俗子,每天工作8小时,加上跑路时间,下班还要做饭,还有无数操心事,平时连看个电视都难得,周末比上班还忙,只有周五晚上勉强抽出点时间。可是明星们既要美容,又要拍广告,还有写真集,还得出书,又是采访,又是宣传活动,还得去健身房,当然也得吃饭睡觉,这还没包括他们的本职:唱歌,演戏,拍电影。居然还有时间每天忙里偷闲,静静的坐下来博客。一边把狗仔队恨的牙痒痒,一边在博客上写这写那挑逗公众,这不矛盾吗?写博客是为什么呢?像我写博客的目的就很明确,主要目的俩字 :发表。这种感觉真好,很能满足我的虚荣心,平生从没发表过东西,又不愿按照别人的尺度去费劲,于是就在这儿发表,想怎么写都行。光是为写出自己的感受,象十五六岁的花季少女一样,我回家买个日记本琐在抽屉里不好吗?要在这儿隐姓埋名敲键盘,又费时间又打断思绪,哪如我在白纸上狂草过瘾!行了!我看我又有点过分,最近我经常检讨自己,要心平气和,别太过分。像我的上篇文章“看见猪黑”就有点过分,我还是先看见我黑吧。

    要给妈妈打电话了,她还在北京等着我呢。这事对我象个仪式,非常重要,不容耽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