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3D - MobileStereo3D

用你的手机拍摄3D:分享独特的拍摄技巧、精彩3D作品,以及推荐高效的3D眼镜和App,让3D创作触手可及。
正文

诸事不力,打算烤鱼

(2006-03-21 15:52:20) 下一个

   这几天忙坏了,连几天前厚书不买的牢骚也没了续集。什么时候再蓄势待发吧。

   报税,装修地下室,还兼做家庭医生。而且诸事不力,装修的材料近来更是好事多磨,是买什么坏什么,坏什么退什么,退什么再买什么,再买什么卖完什么,最后是东奔西跑,就差无功而返了,好在不是我一个人在跑。

  还有做医生,当然是家里有人病了,不过我有言在先,他们是不能进入博客的,这里就只说我自己了。总之我的主要工作是集中在试表和制药两方面,注意是制药而不是喂药。制药的材料只能从厨房里选择,而且治疗的是流感,包括退烧,止咳和消炎。难度之大可想而知,还要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治不好不行。好在我一贯坚持的为医之道,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已使儿童的感冒发病率降至每年一次轻微发病,发烧不超过38度。一切均在我的控制之下,暂时不需要执照医生的介入。关于我的医疗成果是要专述的。

  不行了,得赶快下班去做厨师了,今天打算烤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