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真实的笑话,大家不要笑我

(2006-03-20 19:32:15) 下一个
小时候觉得电视里的古装MM们嘴角流血的样子特别美丽,尤其是为了心爱的人挡了一掌,当被心爱的人抱着的时候,特别招人怜爱^_^可惜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受内伤到那么严重过呀,不要说嘴角流出血来了,就是一点点血点都没有啊,看样子注定没法用此种方法勾引帅哥了.上三年级的时候来了一个刚从师范毕业的男老师,其实现在想想一点都不符合我的审美观,可是他使用标准的普通话讲课的,觉得他好帅呀,特别想引起他的注意.有一天偶灵机一动,没有血,偶有口水呀,于是上课前特地在嘴里含了一口水,等到老师发问,眼睛扫到我这里的时候,偶的口水就慢慢的很"优雅"的从嘴角流下来(偶经常回答问题,所以老师常叫我,尤其是碰到没什么人举手的时候)...... 现在想想,真汗啊...... 这个是真实的故事,不好笑别砸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