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半岁了 (图)

(2006-03-08 20:18:36) 下一个



乐乐已经6个多月了,学会了很多东西。最近两天喜欢上了看电视。我买了baby einsten 的DVD给他,是关于讲春夏秋冬的,他很喜欢,每天都要看一遍,还不能被人打扰。姥爷经常在他专心看的时候故意站在他的面前,乐乐会很生气的叫唤两声表示抗议,一直要到姥爷离开他才罢休。总令我担心的是他现在已经6个多月了,可是还没有长牙,虽然大夫说他不缺钙,但是我也还是总瞎担心。希望我的乐乐快点长牙,呵呵,是不是有点神经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