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忏悔-给我错失的爱人,ruth

(2007-02-26 11:55:09) 下一个
 
 
atooki  (2007-02-27 03:40:20)
我晚上哪里也没有去,告诉你我真实的心情,我对这个女孩子很内疚,我一年多,一个问候的短信也没有给她,从来没有带她去公园,看完电影,我叫一个出租车直接送她回宾馆,自己回家睡觉,叫她一个人在旅馆里过夜,我从来没有大声的对她说我爱你,我想起这些,我就想流泪。你不要笑我,这是我真情的流露。她不漂亮,我自己清楚,我爱她不是因为她漂亮,是那种柔顺的性格。我想有一天,我会补偿这些,即便我们已经没有未来了,我会抽出半年的时间,和她住在一起,带她去逛街,带她去看电影,陪她在旅馆里面过夜,给她身上打上香波,一寸一寸的吻她,带她去看野生动物,在马赛马拉的草原里面和她做爱。每天我清晨起来,给她沏上一壶香喷喷的咖啡,煮上两个鸡蛋,或者摊上一个鸡蛋饼,给她的面包抹上厚厚的奶油和果酱,然后到床前轻轻的把她唤醒。和她一起冲个淋浴,然后一起坐在厨房的桌子前,开始吃早餐。我会深情的看着她的眼睛,告诉她,今天你真的很美,我爱你。
 
我会尝试着去爱她的孩子,即便她(他)不是我的骨血,我会更爱我和她一起孕育的孩子,尤其是我们的女儿。我会每天给她照像,记录她的成长,把她装扮的像天使一样,我会精心的照看她的容颜,到处搜寻美容护颜的秘方,就像一个园丁照顾一朵鲜花。我会每天讲一个笑话,博得她的开心一笑,看着她憨憨的笑脸,我会把我的唇轻轻的贴上去,重重的压上去等待她的回应。当我们情浓蜜意的时候,我会轻轻的移去她的衣衫,露出我给她买的浪漫的内衣,露出她诱人的曲线,将我的唇埋在她的胸前,聆听她逐渐加快的心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