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爱的nadia和cathy

(2007-02-26 09:13:39) 下一个
昨天是2月25日,我还是没有能够说服自己,不要试图和她联系,我不知道她的电话号码,就把电话打到了她的哥哥那里。我第一个短信是对昨天听到她在songroko之后的愤怒之下的短信,我逐条解释了我和她的关系,等到下午3点的时候,我估计已经发了10条了,所有事情的儱阔已经出来了,他第一条回答,what is your mearn?呵呵,回答也算的上弱智级别了。第二条,why didnt you tell me? 这句其实有语法问题。第三条,CALL ME AFTER LUNCH.我再打过去一直不接。直到我最后快10点多了,才接通。他说他在上课,等会打给我。结果根本就没有再打过来。

john跟我一样,现在也爱哭了,呵呵,接到孩子病重的消息,在后面落泪,我马上安排他向坎帕拉医院赶,一方面关门。我在网上烦躁不安的时候,nadia给我一个beep,我打过去,她告诉我他们两个在4个点的餐厅聊天呢,叫我过去。我于是做小巴过去了。环境还不错,开放的餐厅和酒吧,档次上还是差,不过比较舒服,价格也不贵,就是叫4点有点叫人小瞧了。
话题很快转到了ruth,我谈了很多,他们两个从女人的角度分析了ruth的心态,我觉得分析的是那么透彻,比前一天cathy讲的还清晰。跟他们聊天,我是那么放松和无拘无束。

26号,早上接到江孜的电话,叫我上网,说签证被无理由的拒签了。我到了下午才决定走别的渠道,走肯尼亚,请小王给我发函。之后在网上和电话上给江孜嘱咐一下。告诉中校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在游泳池和nadia,cathy两人,中校有点幸灾乐祸的说,谁叫你天天ruth的,她是灾星,呵呵,我很忙。中午的时候,已经知道孩子问题不大了,john'也在中午1点左右就回来了。这两个开心果又游泳有到处乱转,我们爬到了山的后面,这是11月23日,2005年以后我第一次再过来了,我确实有一种对ruth的亏欠的心理,我从来没有带她出来玩,游泳,直到她决定离开我了才意识到自己错了。昨天和中校还去了我和她第一次约会的那个湖滨,车开了上去,里面居然还有一个旅店,呵呵,我真是太没有浪漫情怀了。

最终我执意之下,我打通了ruth哥哥的电话,并且争取了把话说完,我觉得效果还好。7000先令的话费打玩了。她的哥哥才30岁,居然以为我想要她的手机,呵呵,开始的谈话并不很友好,尤其是那个关于gorrot的医药费问题。我语气也变得坚硬起来,最后他表示在两个星期左右可以和我见面。我自己知道如何医治自己的情伤。nadia也是这个意思,我只要和她见面就5分钟,我就想问几个问题。真的我看到一张花容缟素的脸,或许一下子就失去了所有的兴趣。nadia和cathy两个人都那么青春亮丽,又很懂得剖析我的心里,知道如何服务,尤其nadia出身富商之家,我告诉她,女孩子,一定要自己很贵,如果有人想约会你过夜,你又想去,就告诉他,可以呀,但我要去喜来登。

下午回来生意如期开始。开始和cyj谈话,今天还平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