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友,我也猜出了她的身份,不过我不想点破,这个

(2007-01-07 11:25:35) 下一个
大约三天以前,我的QQ接到一个请求添加好友的信息,我点击了同意。这人的信息是辽宁的,开始和我闲扯,我也胡乱的应付。我觉得我确认这人是我认识的一个人,是她自称她姓ji,这个姓比较奇怪,但我的记忆力还是比较惊人的,呵呵。在谈到旅游过的地方,她提到越南,泰国什么的,我几乎要跟进打出一个缅甸的字样,呵呵,她之后果然就打出了这个国名。呵呵。以后的每天我打开QQ总是会收到她的一大篇留言,有时候她的故事,还真的给我错觉,是不是我估计错了,不过随着她介绍自己的婚史,罗曼史,我已经确信我的判断绝对正确。这个女人总是自以为是的聪明,和10几年前一样。不过人结婚久了,怀旧,在看到自己面对的那张老脸,一定会有疲劳的反应。从信息我可以判断,她目前的日子还算不错,有车有房,唯一和我信息不同的是好像不像有一个儿子。呵呵,我肆无忌惮的骂人,她也是哑巴持黄连,只有听的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