嫕嫕绅晖@新加坡

常常没有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正文

姐妹俩

(2006-04-23 06:24:59) 下一个

Little Sweet 刚回上海就病了,流鼻涕,咳嗽,还有点小痰。我有点内疚,因为可能是我传染给她的,她妈却安慰我说:总会好的。小东西刚到上海那天,4岁的姐姐和妈妈一起来机场接我们,她带了一件小礼物给妹妹,是个芭比娃娃的公主皇冠。我们满心欢喜,心想还有个姿态迎接她才9个月大的小妹妹。可是后来保姆小胡告诉我:小姐姐在妈妈没有注意的时候偷偷告诉她,我妹妹没有头发的,我送给她,她也没有办法带啊。这个小家伙啊,这么小,心眼就这么多。这姐妹俩以后相处的日子还长呢。我妹阿,你要想想哦,如何平衡2个小姐妹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