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好想

(2006-09-13 02:01:35) 下一个

亲爱的:

 

我想和你一起,做许多许多的事,我好想:


在金色的秋日,去山花烂漫的郊外,我和你一起采摘大捧大捧的菊花,回来家,让我细细挑捡,除掉花梗,把柔柔的菊花叶子上锅蒸好,再经日晒凉干,装进袋里,做成枕头,清肝明目降压,让你夜夜安睡。

 

在阳光明媚的春日,去空气清新视野开阔的海边,我和你一起骑着轻便自行车,悠闲轻松惬意地远眺碧海,迤逦前行。车上带着水和水果、小零食,不时停下来喝点吃点,其实主要是想抱抱你,吻吻你,感受你如海般博大的爱。

 

在北国雪封的冬日,我们也许会待在暖暖的家里,依偎着你,靠着你的肩看我们喜欢的电影,也许会晒着冬日的暖阳坐在书桌前看看徐志摩、余秋雨或林语堂,也许听听英语或装模做样地看看日语也说不定。还也许,我想为你织一条围巾,坐在软软的床上笨手笨爪地忙活着,怎么看怎么不像个巧媳妇(呵呵,想想我都要笑)。也许我们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冰雪节上,我正冻得红眼红鼻地躲在你的臂弯里,兴奋着我们的“自我虐待”呢。。。。。。。

 

在炎炎的夏日,去清麦、去张家界、去每一个我们喜欢的地方,或者在青岛在深圳的海里畅游,一定游到防鲨网,海水舒爽,山风清凉,让每个毛孔都呼吸,让每个细胞都沉浸在爱里。

 

在午后我们打打球(羽毛球、乒乓球、也许我还可以学学蓝球呢,嘻嘻,别在心里笑话我,没学就是了,说不定我还是个天才呢),傍晚我想弹弹我的古筝给你听,轻抚《高山流水》遇《知音》,去畅想一下当年的蔡鄂和小凤仙;清晨我可以陪你登山,晚上你可以陪我散步,我还想做个好厨师呢,还有我想学茶道,只给你服务,还有我想学中文,以便将来把我们爱的点滴更准确的记录下来,我还要研究一下中医经络和穴位的理论,以后给你做保健按摩必须要准确才能确保效果啊,我还要。。。。。。唉呀,实在太多的事要做了,太忙了,到时你帮我分分轻重吧,我们还是得先找重要的做啊。

 

亲爱的,这么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做,DON’T DREAM AWAY OUR TIME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幸福---你给的,你会感到更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