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one

(2006-03-06 21:02:03) 下一个
跟在为数不多的几个刚下飞机的乘客后面的,只有一个亚裔的女孩子扬着头四处张望。老许几步走上前去,伸出右手:“Michelle吧,你好,我是许战军,叫我老许吧。” 眼前这个女子,像很多国内的女孩一样,个头中等瘦削,双肩尤其显得单薄。刚过肩的直发,脸颊两边的发稍略略遮住些圆圆的脸型,挑染的红色显出层次,也显得脸色更为白皙。老许不得不承认这个发型很适合她,简练中透着娇俏,还有一点点稚气。可不是,有着一个八岁女儿的快四十岁男人,看谁都觉得孩子气。 Michelle一笑,握住伸过来的手:“你好!你怎么知道我就是你要接的人?” “嗨,This is not rocket science.这个鸟不生蛋的破地方,每天能有几个中国来的学生啊。一看就是你了!”老许见Michelle肩上只斜挎一个紫色小巧令包,便道:“走,咱们去那边等行李去!” Michelle又笑起来,歪过头看了老许一眼。Michelle虽讨厌爱卖弄风情的女人,但也知道自己笑起来更好看,尖尖的下巴颏儿让脸型更显修长,小巧的鼻头下嘴唇象柔嫩的花瓣绽开, 纤巧的眉下开始眼波流转,天生一张纯情的脸。她只是不知道,对很多中国男人来说,这样纯情的笑本身就是一种挑逗。 “给家里打个电话吧,就用我的电话卡。” 老许打开自己实验室的门。当Michelle再次绽放感激的微笑时,老许感到这夏夜的空气尤为温润。他把打印出来的卡号和说明从抽屉里找出来递给Michelle,走到隔壁房间的电脑前坐下。Michelle的声音不高,断续地传来,开始是方言,老许也大约能听出平安到达不要担心之类的意思。后来转成普通话,声音就更低了,答诺得也更为柔和。不多久Michelle过来说多谢了。 “给男朋友也打了?”老许话一出口就有些后悔。Michelle倒是不介意,笑着摇头: “我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